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最新蕭析:無賴政府全無信用可言!

最新蕭析:無賴政府全無信用可言!

最新蕭析:無賴政府全無信用可言!

第一件要講的是禁止英國議員來香港調查中英聯合聲明的落實情況。他們只是來香港,香港何時有大規模禁止人來香港,被禁的還要是國會議員。在一國兩制之下,竟然由北京外交部宣佈,不准外國議員來香港。不准來港的原因,是因為調查一國兩制,中英聯合聲明的狀況。中英聯合聲明,英國是簽署國,為何可以不准英國來港調查落實情況,於是外交部話中英聯合聲明已經失效。回歸的時候,中英聯合聲明已失效,那等於和女仔講所有的事,但當結婚的時候,便所有東西已經失效,之前所答應的家用等事情,因為已經去「滾了」,所以都失效。但我從沒有聽過這麼野蠻的事。那時候講了一堆條件,話明五十年不變。這五十年都是有效的,我未聽過合約會這樣失效。

另外,我講一些東西給大家聽。港人治港、澳人治澳。如果香港人不反抗,那真正情況會怎樣。有人話香港今日田地,是因為香港人反叛。而澳門人已很「乖」,那又如何?他們候任行政法務司長,即是等於香港的律政司司長,由陳海帆出任,出生於廣州,中山大學法學士、人民大學刑法學碩士,他負責控告人的,是廣州人,在中山大學和人民大學讀書。候任保安司長黃少澤,這負責拘捕人的,他出生於廣東省,北京大學法學士、法學博士。廉政專員張永春出生於北京,北京外國語文大學文學士、澳門大學法學學士,檢察長葉迅生出生廣東省陽江市,中大大學法學士、中山大學國際公法碩士。而判案的那個人,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,出生於中國內地,北京大學法律系畢業。由拘捕,到控告,到判案,全部都是大陸人負責。這就叫做「一國兩制、澳人治澳、高度自治」,這和新疆自治區、維吾爾族自治區、藏族自治區有何分別?

 而當中最荒謬的是,澳門還是沿用原本的法律制度,沿用葡國的成文法,是大陸系統中的葡萄牙成文法。這班法律人士都不是學習這些,他們是可以胡亂判案的,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這法律系統。由檢控去到法院,都沒有人認識澳洲的法律。澳門的法律根本不重要。我真的想問香港的人。其實最無恥的是,就是無信用無口齒。孔子講「足食、足兵、民信之矣」無錢便去兵,再無錢去食,「自古皆有死,民無信不立」對著一個完全無賴政府,可以怎麼做?她完全沒有信用。



從我的 iPhone 傳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