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

《寧嫁陳同佳 不嫁林鄭孩》

《寧嫁陳同佳 不嫁林鄭孩》



一直自我約束,盡量不要有污言惡語出現在自己的文章,可惜,始終敵不過林鄭月娥的卑鄙行為,只能破誡。

每次看到警方目無法紀對無辜市民施加各種暴行,短短四個月便將香港變成非洲軍管國家一樣,而林鄭月娥仍然百般縱容,至今一個違法警員也沒有受到檢控,甚至沒有被調查(而違法的示威者被捕人數快將突破三千),恨不得把林鄭月娥這種賣港賊碎屍萬段!

如果在親朋戚友當中,認識任何女性跟林鄭月娥的兒子拍拖,我絕對鄙視這種女性!

如果她們打算叫林鄭月娥做奶奶,這種女人更就連妓女也不如。

不是嗎?
陳同佳犯下彌天大錯,他的家人尚且勸他自首接受懲罰,但看看林鄭這一家人,一個女人害到七百萬人萬劫不復,做丈夫的、做兒子的,都沒去喝止或勸停,任由這個女人繼續禍害香港。

我已經多次解釋,世界上沒有不能辭的職位,掌管美國國家安全的國防部長也可以「劈炮」,況且她在選舉的時候斬釘截鐵說,當香港主流民意不接受她便會辭職,今天竟然厚顏無恥戀棧權位。

難道林鄭向北京表明,自己在壓力下精神徹底崩潰、神智不清,仍然可以繼續履行特首職務?

她真正目的,就是要摧毀香港,然後一家人飛返英國。

我期待某年某月某日,在英國街頭碰見這家人,朝他們臉上吐口水!

李懂媽

 從我的 iPhone 傳送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