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送上門「被姦」? | 韓連山 | 香港獨立媒體

送上門「被姦」? | 韓連山 | 香港獨立媒體

送上門「被姦」?

社運

週五 2015-01-09 韓連山
送上門「被姦」?

攝:Manson Wong

雨傘運動「被結束」,預期中的秋後算帳「被拘捕」、「被控告」陸續登場,我們當然不會覺得突然。這個特區已逐漸與大陸接軌,無論是人權和法治,都會緊貼著專制政權統治下的模式發展。我們港人,不去奮勇抗爭,只有一個下場:肉在砧板上,任人宰割。

最近的所謂「文明拘捕」,是警方打電話邀約曾參與或召集或組織過雨傘運動的市民到警署「協助調查」,然後大可能作出拘捕,要在警署「被扣留」、「被問話」、「被拍照」、「被蓋指模」等等一連串的酷刑式的對待,遇上頤指氣使的「慈母」,更要「被呼喝」、「被無禮對待」等非文明情況。我的經驗是警署內那冷冰冰的鬼地方,那會有「文明」? 沒有正常人會喜歡接受「慈母」邀請,到他媽的家裏「坐坐」、「談談」、「笑笑」?

跟這些「慈母」周旋,對,我說的是「周旋」,不能跟他們「合作」的呀! 雨傘運動發展到今天,難道我們還看不出他們的詭詐,看不出他們的手段?基本上他們已把所有支持真普選的市民都當作「攪事者」,甚至「暴民」,都是必須整治的,抹黑、打壓、恐嚇等是必然手段,目的是把你們都「消失」掉!

情況十分清楚,從雨傘運動「被結束」開始,我們根本沒有和警隊合作的空間,不可能再與這個政府合作!他們要來拘捕十四歲小女孩,我們任其胡作妄為嗎? 他們要來干預特區教育,我們噤聲嗎? 他們要來強姦民意,我們任其魚肉嗎? 同理,他們要求我們到差館協助調查,還說明會作出拘捕,我們會自動獻身,任其上下其手嗎? 當然,有朋友會擔心出現上門拘捕的大龍鳳出現,但是,我們不正正是要突顯整件事的荒誕及政權的無恥嗎?

我公民抗命,不為什麼,只為下一代、為香港,爭取一個公義的社會! 我參與集會,是公民的權利,是向專制政權說不! 你們還在強姦民意,居然妄想我會與你們合作? 邀請我們送上門「被姦」? 是何其荒謬! 來吧! 放馬過來! 有證據便拘捕主教、牧師、律師、教師和所有雨傘運動的支持者! 當雨傘撐上特區法庭,再一次撐上國際傳媒,再一次激發群眾的憤怒! 嘿嘿! 特區的市民懂得怎樣做的!



從我的 iPhone 傳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