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熱血時報 | 澳牛伙記喪鬧拖篋陸客 網民高呼「重光啦」 | 熱血編輯部 | 熱血新聞

熱血時報 | 澳牛伙記喪鬧拖篋陸客 網民高呼「重光啦」 | 熱血編輯部 | 熱血新聞

熱血時報 | 澳牛伙記喪鬧拖篋陸客 網民高呼「重光啦」 | 熱血編輯部 | 熱血新聞


向來服務粗聲粗氣,但以香滑炒蛋令港人心甘命抵幫襯的佐敦澳洲牛奶有限公司(澳牛),近年伙記的款客態度較為「親民」及有禮,不少長期熟客頗有失落之感,認為我行我素的澳牛已失去昔日「逢客都屌」的光彩。豈料,今日網上流傳一則澳牛伙記喪鬧拖篋陸客的消息,網民大表興奮,認為「澳牛終於重光啦」。

插畫家 Kit Man 今日下午在其 Faceboook 專頁張貼一張在澳牛內拍攝的照片,當時應該在店內用餐中。他留言記錄一名澳牛伙記喪鬧拖篋大陸女旅客的精彩發言:「拍我?我心情唔撚好你拍我,我屌你老母呀,大肚婆行過你唔讓,拖住個篋大撚晒呀,死人大陸閪!拍我?」Kit Man 最後更指自己「樂見澳牛仍健在」。

在相片的留言中,有在場網民較為詳細地描述事件經過,原來當時有一對男女陸客在人頭湧湧的澳牛內拖篋走動,差點撞到一個孕婦,澳牛伙記見狀立即按停二人之行李,反遭陸女怒目而視,澳牛伙記亦不示弱,立即破口大罵陸女「你撞到大肚婆」。此時,陸女的男伴一手拍在澳牛伙記身上,隨即引來澳牛伙記連環問候老母,一直追罵直至把二人趕出門口,期間並無其他澳牛伙計上前勸止。

網民紛紛形容「澳牛終於返嚟」、「澳牛重光啦」,認為澳牛伙記鬧走陸客「勞嘈、粗俗,但符合公義」,又稱讚其「對大肚婆好溫柔細心」。事件牽涉冇品陸客,有網民亦指出「不為迎合外地人而改變自己,喺澳牛,我見到骨氣」。




從我的 iPhone 傳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