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

【北海道】早秋的北海道8天7夜的自駕之旅- 行程篇 @ 茱莉扁扁環遊世界中!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【北海道】早秋的北海道8天7夜的自駕之旅- 行程篇 @ 茱莉扁扁環遊世界中!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【北海道】早秋的北海道8天7夜的自駕之旅- 行程篇

北海道

較少旅客會選在早秋的九月到北海道旅遊的,主要是考量這個介於花海與楓葉間的尷尬時期,不過熱愛自然景觀的茱莉來說,大自然的風光依然很讓人醉心,加上這次8天全自駕的規劃,常常可以享受路邊風景帶給人的驚喜,是有充足時間與精力的遊客都可以試試的方式。 

這次的旅程完成了基本的還北海道一周的行程,為了彼此對北海道的小小堅持,因此都還是有些許繞路或趕車的地方,就算是一個簡單的行程分享吧!

第一天:北海道新千歲機場→小樽

DSC03704

第二天:小樽→美瑛(拼布之路、廣角之路、青池)→富良野(富田農場、森林精靈的陽台、森之時計咖啡屋) 

DSC03823 (1024x683).jpg  

   

第三天:富良野十勝(十勝千年之森)→帶廣

DSC04008-2  

第四天:帶廣→釧路(阿寒國際鶴中心、釧路濕原、細岡展望台、幣舞橋) →阿寒湖

 DSC04264

第五天:道東三湖(阿寒湖、摩周湖、川湯溫泉、屈斜路湖、砂湯)→知床(雙美瀑布、奧洛剋岩)

DSC04474

第六天:知床(知床峠、Puyuni岬、知床五湖、乙女之淚)→網走(能取湖珊瑚草)→層雲峽

 DSC04725 (1280x878)

 

第七天:層雲峽(黑岳纜車)→旭川→札幌(札幌啤酒博物館、狸小路) 

DSC04880-1

第八天:札幌→北海道新千歲機場 

DSC05024

茱莉扁扁北海道旅行記錄



從我的 iPhone 傳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