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駁人民日報「飲水思源」

from fb Oct.31,2013

1)中國對你好?『阿爺』救了你?(爺你妹,香港開埠百多年,中共才60多年,不要搞錯也不要認賊作父)
98年亞洲金融風暴,香港是靠自己的外匯儲備擊退George Soros(索羅斯)的,大陸毛都沒動過條。當時泰國被擊潰後,索羅斯下一個目標是香港,然而香港以美元作儲備貨幣,因為港元跟美元卦勾,美元也是國際最普及的貨幣之一,香港在英國人 剛徹走(1997)時有900多億美元的外匯儲備,而美元存量大可以實行聯系匯率,因索羅斯不能以美元打美元,加上香港政府動用1000億港幣拉高香港股 市,索羅斯計算過後最終徹走。
http://www.tinykylie.com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8497

2)沒中國沒水喝?水源是恩賜?海水化淡貴?
中國高價向香港逼售的東江水年年加天價,已經比香港自行海水化淡貴。中國賣東江水給香港的價錢,是馬來西亞賣水給星加坡的260倍,夠香港海水化淡還有錢剩!(資料看:http://plastichk.blogspot.hk/2010/05/blog-post_18.html

3)2003年SARS(此處指沙士,不是護照,真大整蠱)自由行救了香港?
首先香港SARS是由廣東省吃野味爆發而傳入的,中國隱瞞疫情,害香港死了二百多人,當天面對頑疾緊守岡位的香港醫護人員,今天就在產房裡被中國孕婦使喚喝罵"沒有我們中國人,你們香港死光光了"。大條道理引入自遊行,說沒有自遊行香港沒救,卻不指出旅遊業只佔香港3.4個GDP。還要死頂說什麼創造很多職位,沒有旅遊業香港沒其他工作了嗎?現在的社會問題,絕大部份都是中國客造成的。

從我的 iPhone 傳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